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使馆举行2016年华人华侨中秋招待会
2016-09-16 03:42

  2016年9月15日中秋节当天,驻黎巴嫩使馆举行2016年华人华侨中秋招待会,在黎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人员、孔子学院教师、联黎部队中国分队代表等近200人出席。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在致辞中向来宾致以节日的祝贺。王克俭回顾了2016年祖国在政治、经济、外交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中黎双边关系与各领域合作的新进展。王克俭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黎关系顺利发展,友好合作不断深化,民间友好深入人心,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在黎同胞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招待会在红灯笼和彩色气球装点下,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来宾们在怡人的晚风中赏月并畅叙乡情,大家为祖国的繁荣强盛感到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信心。大家表示愿做中黎友好的使者,各尽所能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