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拜会黎财政部长
2016-10-26 01:04

  2016年10月25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拜会黎财政部长阿里·哈桑·哈利勒。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张凤玲陪同。

  王克俭表示,近年来中黎两国各领域合作稳步发展,特别是在经贸金融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欢迎黎巴嫩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愿与黎方携手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不断提升合作水平。王克俭表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将为中黎、中阿的互惠发展和共同繁荣创造良好的机会和前景。

  哈利勒积极评价黎中关系,希望与中方进一步加强经贸、金融、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哈高度赞赏“一带一路”倡议,认为该倡议的提出顺应历史潮流,富有战略远见,将推动沿线国家间的合作,实现共同进步。希望黎巴嫩亦从中获益。黎财政部已于今年9月底签发了关于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意向书,希望通过此举,进一步加强黎巴嫩基础设施建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