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会见联黎部队司令
2016-11-06 23:07

  2016年11月5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会见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迈克尔·贝瑞,杨军武官、欧阳海生武官陪同。

  贝瑞向王大使简要介绍了黎南维和任务区的有关情况,高度评价中国3支维和分队的工作,对中国维和部队的专业和敬业精神深表钦佩。贝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国际维和做出的巨大贡献,对在圆满完成联合国各项维和任务中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素质优良的中国维和人员表示感谢。

  王大使指出,执行国际维和任务,是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积极履行国际义务的体现,中国始终是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王大使表示,联黎部队中国分队圆满、高效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赢得了联合国、黎政府以及黎民众的好评。中国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为国际维和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黎巴嫩和地区形势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