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黎巴嫩自由国民阵线主席、外交部长巴西勒做客中国驻黎使馆
2017-05-20 03:51

  2017年5月19日,黎巴嫩自由国民阵线主席、外交部长巴西勒做客中国驻黎使馆,黎经贸部长扈里、总统事务国务部长拉弗勒等该党负责人陪同。王克俭大使与来宾进行友好交谈,驻黎使馆政务参赞蒋祖扬、经商参赞张凤玲在座。

  王克俭大使回顾了中黎两国、中共与黎自由国民阵线两党关系最新进展,介绍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要情况,表示中方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推动中黎双边关系向前发展,深化双方在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王克俭强调中方重视发展与包括自由国民阵线在内的黎各派友好往来,愿不断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巴西勒表示,很高兴看到两党、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黎方愿与中方一道,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将双边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特别是要加强经贸、基础设施、旅游等方面的务实合作。自由国民阵线愿继续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加强两党在理念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