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访问黎巴嫩巴尔贝克省
2017-10-14 00:33

  2017年10月13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访问黎巴嫩巴尔贝克-希尔米勒省,拜会省长巴希尔·哈德尔,与当地政府官员及党派、工会、商界、媒体等各界人士座谈,并参观了当地企业。使馆经商参赞张凤玲陪同。

  王克俭介绍了近年来中黎关系及双方各领域合作最新进展,以及中方向黎方提供人道援助情况,表示中方愿与黎方一道努力,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政策对接,畅通联系渠道,挖掘合作潜力,推动两国及地方层面交流合作。

  哈德尔介绍了巴尔贝克省的基本情况,表示,巴尔贝克地理位置重要,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但该省经济发展滞后,社会民生问题突出,叙利亚难民负担沉重。希与中方在基础设施、民生等领域开展合作。

  社会进步党副主席亚杰、巴尔贝克市长拉齐斯等人感谢中方的支持和帮助,表示黎方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双方在经贸、人文、旅游、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王克俭一行还参观了克里尔玻璃厂,听取了厂主关于工厂建设、经营以及与中国企业合作的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