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出席“十九大后的中国政治和经济”研讨会
2018-04-20 03:09

  2018年4月19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应邀出席黎巴嫩共产党主办的“十九大后的中国政治和经济”研讨会,黎共总书记哈纳·格里布等该党多位领导成员,黎高校、智库、新闻媒体、公民组织等各界人士约90人出席。

  王克俭重点阐释了中共十九大、2018年“两会”在政治、经济、外交、军队建设等领域做出的重要决策,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博鳌亚洲论坛演讲精神,并结合来宾提问,进一步介绍了中国社会主义发展阶段、中国经济和制造业转型升级、中国外交理念、“一带一路”倡议内涵及中国对国际地区热点问题的立场等。

  格里布在讲话中表示,中共十九大以来,中国在政治、经济、外交等领域做出一系列重要部署,这不仅将推动中国自身发展实现质的飞跃,也将为世界共产主义运动和各国社会主义建设注入动力、提供借鉴,助力世界各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共同繁荣,推动世界朝多极化方向发展。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来宾提问踊跃,并在会后就相关议题展开讨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