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看望我维和部队官兵
2018-05-31 23:10

  2018年5月31日,在我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轮换履职后不久,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专程前往黎南部,看望慰问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中国分队官兵,转达祖国关怀,鼓舞官兵士气。

  王克俭先后慰问了多功能工兵分队和建筑工兵分队两个营区的维和官兵。王克俭表示,执行国际维和任务,是我作为负责任大国积极履行国际义务的具体体现,在黎巴嫩维和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06年以来,我赴黎维和官兵高标准完成扫雷排爆、“蓝线”栽桩、工程建设和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有力践行了“忠实履行使命、维护世界和平”的庄严承诺,受到国际社会及黎巴嫩政府和民众的广泛赞誉。驻黎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我维和部队完成任务提供全力支持。随后,王克俭还与赴黎维和官兵座谈,介绍当前黎巴嫩和地区形势。王克俭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让祖国和亲人放心。

  指挥长石鸿辉、建筑工兵分队队长朱源代表官兵们感谢王克俭一行来部队慰问,表示部队将科学统筹计划,完善防范措施,严密组织实施,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争当听党指挥的蓝盔先锋、维护世界和平的南疆勇士,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业绩,铸就无愧历史、无愧荣誉的蓝盔部队,为维和事业和地区和平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