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在黎巴嫩圣约瑟夫大学做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主题讲座
2018-11-30 04:45

  2018年11月29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应黎巴嫩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和政治学院共同邀请,为该校政治学院师生做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主题讲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刘立、黎方院长侯卡耶姆,政治学院院长比塔尔及部分师生出席。

  王克俭详细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历史进程、奋斗目标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着重宣介了“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合作领域和主要成果,并就中黎“一带一路”合作前景进行展望。王克俭还宣介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情况。

  随后,王克俭就中黎关系、中美关系、世界经济等议题与在座师生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圣约瑟夫大学是黎巴嫩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校之一。2007年,中国在黎巴嫩的第一所孔子学院在该校成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