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应邀参加“丝绸之路与黎巴嫩北部发展论坛”
2019-03-03 05:00

  2019年3月2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应邀赴黎北部城市的黎波里,参加黎巴嫩中阿合作与发展协会、工程师联盟、农工商会联合举办的“丝绸之路与黎巴嫩北部发展论坛”。黎巴嫩议会国防与内政委员会主席吉斯尔、议员霍贝什、议员穆尔伊比、中阿合作与发展协会主席特法利、工程师联盟主席泽亚达、农工商会主席达布西等100余名当地各界人士出席。

  王克俭在致辞中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合作领域及2018年最新进展,指出,中方将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与包括黎巴嫩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强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愿与黎方根据国家以及北方发展规划和优先发展领域积极探讨互利合作。

  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倡议,希望黎中“一带一路”互利合作项目尽早在的黎波里及黎北部地区落地。与会嘉宾还就如何振兴的黎波里及黎北部地区进行了深入研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