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出席向费萨尔教育、卫生、社会中心捐赠设备交接仪式
2019-03-28 16:07

  2019年3月27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赴黎巴嫩贝卡省拉沙亚市费萨尔教育、卫生、社会中心,出席中方捐赠缝纫机等培训设备交接仪式。驻黎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晶、中心师生、当地政商各界人士及居民等百余人参加仪式。

  中心主席达乌德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向中心捐助缝纫机。中方捐赠的设备将显著提高该中心缝纫培训能力,提高女性学员的缝纫技能,有助于改善当地民众生活,创造就业机会,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王克俭表示,中黎两国长期友好,中方愿支持黎经济社会发展,并在职业培训等领域加强合作。

  该中心位于黎东南部欠发达地区,为当地居民免费提供医疗、外语和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当地就业、民生和社会发展。此次中方捐赠的缝纫机将用于该中心为当地女性举办的缝纫技能培训,将有助于改善女性学员生活或自主创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