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拜会联黎部队司令并出席授勋仪式
2019-04-04 03:30

  2019年4月3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礼节性拜会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德尔·科尔少将,欧阳海生武官陪同。

  德尔·科尔向王克俭简要介绍了联黎部队维和任务区的最新情况,高度评价中国维和分队的工作,充分肯定中国军人的专业和敬业精神,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国际维和事业所作巨大贡献。

  王克俭指出,执行国际维和任务是中国积极履行国际义务的体现,中国将继续坚定支持联黎部队维护南黎安全及地区和平稳定,并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为国际维和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黎巴嫩和地区形势交换了看法。

  随后,王克俭与德尔·科尔共同参加了我第17批赴黎维和部队授勋仪式。

(德尔·科尔为我维和官兵授勋)

(王克俭为我维和官兵授勋)

  联黎部队主要负责人、各出兵国代表、黎南部提尔市市长贾法尔、黎军代表、我维和官兵、参谋军官等出席了授勋活动。来宾纷纷赞赏中国维和官兵的专业素养和出色表现,高度评价中国维和部队在维护黎及地区和平与稳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