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出席我赴黎巴嫩维和部队权力交接仪式
2019-05-28 23:06

  2019年5月27日,中国第17批与第18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在位于黎南部的中国维和部队营区举行指挥权力交接仪式。中国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德尔·科尔少将等出席。

  科尔首先检阅了中国维和部队,随后从第17批赴黎维和部队指挥长石鸿辉手中接过联合国旗,郑重交到第18批赴黎维和部队指挥长高朝宁手中。

  科尔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自2006年以来向联黎部队派出维和部队,充分肯定第17批中国维和部队取得的突出成绩,赞扬他们的军事素养、工作态度和献身精神。科尔还对中国维和部队组织丰富的文化活动表示赞赏。科尔勉励第18批中国维和部队“忠诚履行使命、维护世界和平”,为维护南黎以及地区和平与稳定做出贡献。

  中国第18批赴黎维和部队第一梯队人员本月23日抵达任务区。27日晚上,在完成工作交接后,第18批维和人员正式履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