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会见黎卫生部长
2020-01-29 23:37

  2020年1月29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会见黎新任公共卫生部长哈马德·哈桑,双方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交换意见。

  王克俭介绍了疫情最新情况和中方采取的防控措施,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目前中方已集合全国力量,对加强疫情防控做出了全面部署,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最大程度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国各地也派遣大批医护人员增援疫情防控一线,全力救治患者。中方也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向国内外发布信息,加强与国际社会合作。

  王克俭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中方有能力、有信心早日战胜疫情。中国驻黎使馆已发出公告,提醒在黎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积极配合黎卫生部门的防疫措施。

  哈桑感谢通报,赞赏中国政府采取有力举措防控病毒蔓延,表示黎方高度关注此次疫情,黎卫生部已就防疫工作做出部署,采取了指定就诊医院、在机场安装体温检测设备等措施。黎方愿同中方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当前疫情。

  随后王克俭和哈桑共同会见记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