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黎中对话之路”协会主席
2020-02-15 22:55

  2020年2月11日,黎巴嫩“黎中对话之路”协会主席瓦里夫·古米哈率协会成员拜会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瓦里夫等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国政府以高度负责和公开透明的态度,第一时间果断采取了应对措施,倾尽人力和技术,迅速建成了多家专科医院,并与世界卫生组织密切合作,控制疫情扩散,维护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健康。协会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抗击疫情的努力表示声援,对疫情病患表示慰问,对逝者表示哀悼,深信中方有能力尽快战胜疫情,走出危机。

  王克俭感谢协会对中方抗击疫情的声援,并介绍了疫情最新动态、中方防控措施等情况。王克俭表示,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方有能力、有信心早日战胜疫情。中国驻黎巴嫩使馆与黎巴嫩卫生部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分享相关信息,密切关注黎方最新防疫举措,提醒在黎巴黎的中国公民积极配合黎卫生部门的防疫措施,及时报告疑似病例。到目前为止,在黎巴嫩的中国公民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在华黎巴嫩公民和黎巴嫩国内居民中也没有出现感染病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