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会见黎投资发展局主席苏埃德
2020-02-25 04:28

  2020年2月24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会见黎巴嫩投资发展局主席马赞·苏埃德。

  王克俭向苏通报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和中方采取的防控措施,表示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态势,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中方将继续采取强有力的防控措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早日战胜疫情。

  王克俭表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中方正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国经济富有活力和韧性,我们也完全有理由相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苏埃德表示,新冠病毒肺炎未在全球范围内造成大规模传播,得益于中国采取的措施及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中国早日战胜此次疫情。

  王克俭还介绍了将于今年9月在厦门举办的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洽谈会情况,欢迎黎巴嫩投资发展局及企业代表积极参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