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会见卢卡兹议员一行
2020-03-04 17:50

  2020年3月4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会见黎议员、退役准将卢卡兹一行。卢卡兹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向中国人民表示声援,对病逝者表示哀悼。

  王克俭感谢卢卡兹一行前来声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政府采取了有效的防控措施,当前中国抗疫形势出现积极变化,新增感染病例大幅减少、治愈出院的人数不断增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抗疫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与世卫组织及各国保持合作,中方采取的措施得到世卫组织的高度评价。

  王克俭说,疫情出现以来,驻黎巴嫩使馆与黎方保持密切合作,交流情况,磋商防控措施,分享经验,积极配合黎巴嫩卫生部的防控工作。中方还准备向黎方提供防疫援助。

  卢卡兹表示,近年来黎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黎巴嫩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黎的帮助。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中国采取了高效、有力的举措,为世界抗击该疫情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卢卡兹衷心祝愿中国能尽快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与包括黎巴嫩在内的世界各国共同努力早日消除新冠病毒威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