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拜会黎巴嫩议长贝里
2021-06-15 00:30

  6月14日,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到任拜会黎巴嫩议长纳比·贝里。

  钱敏坚首先转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对贝里的亲切问候,感谢贝里长期以来对中黎双边关系的高度重视。钱敏坚表示,中黎传统友好,两国关系发展平顺,议会交往密切。中方将继续支持黎方维护国家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的努力,支持黎巴嫩人民自主选择发展道路。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中黎两国建交50周年,我很荣幸在此历史性年份出任中国驻黎大使。我将全力推动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

       贝里欢迎钱敏坚履新,请钱敏坚转达其对栗战书委员长的良好祝愿,并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贝里表示,黎中建交50周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黎方高度重视黎中关系,感谢中方提供的各项支持和帮助。黎方愿进一步推动两国议会、政党、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